有鑒於 MyBrowserCash(MBC) 利潤實在是太高了,越來越多人在詢問我相關的問題。

今天就來介紹成為會員後,該如何直接賺錢!

當然真正賺錢還是要購買RS(Referral Shares)啦..

雖然MBC官方並沒有很嚴限定一天一定要點擊多少的廣告(雖然有時會跳出要點幾個),

但是什麼時候需要點也不一定,更何況MBC廣告收益也的確很多..

一天隨便點一下也有個0.2USD,這已經比很多PTC網站要來得多了,並且廣告跳出速度相當的快!不怕沒得點..

一個月累積起來也是相當多的喔~

 

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軟體安裝的步驟吧~

 

 MyBrowserCash 廣告賺錢軟體安裝

1.下載軟體

2.如果還沒跳出下載視窗,依圖內找尋下載點

 

3.接下來就下載安裝嚕~

<=軟體 點我兩下!!

4.開始安裝摟~

5.NEXT~NEXT~NEXT~

6.安裝完成!

7.此時右下工作列應該會跑出一個綠色$的符號喔!

   然後點$符號右鍵選取Login(登入),讓你所在電腦安裝的軟體與你的帳號作連結!

8.輸入帳號&密碼來做連結!

 

  9. 大功告成摟~是不是很簡單呢!

 

接下來你電腦就會自動出現廣告摟!!

     現在軟體的版本是1.9版,每隔一下子畫面右下角就會出現下圖

廣告跳出後,點廣告"字"的地方,就能瀏覽廣告摟!

點擊等網頁出現數秒,$$就會入帳了!!

簡不簡單!!!


此時可以到帳號設定這裡更改廣告一些模式

設定建議:

1.當然廣告暫時停用不會去打勾啦! 畢竟就是要賺錢嘛~

2.廣告出現頻率預設是Default(默認),還有low(低頻率出現廣告),high(高頻率出現廣告),這邊我是選high,看個人使用方式。

3.是否出現全頁廣告,這邊我不太建議,也是看個人使用方式,瀏覽網頁突然跳出整頁廣告挺惱人的。不過假如無所謂的人,選Yes,等跳出整頁廣告最右上角跑完5秒,再cancel掉也是有廣告收益入帳的。

4.右下跳出型廣告視窗,要賺廣告錢的,這邊就肯定選Yes吧!

5.確認完之後,點下面的按鈕Update Settings,就ok摟!


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,我才剛下班不久,只是隨意點點廣告,就有0.112USD(綠色字)的收入..

這真的完全不用改變你任何瀏覽網頁的習慣,想多賺點就多點一些就OK了!


這麼簡單的賺錢型態,還等什麼呢??


<<快點我加入 MyBrowserCash,一起加入賺錢的行列!!

 

衍伸閱讀:

MyBrowserCash介紹&註冊圖文教學


arrow
arrow

    oblis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