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8x60.gif  

本身研究了許許多多的廣告PTC平台(Paid To Click),這在全世界盛行已久的網賺型態。

這種系列的平台相較於一般的投資,成本較低,時間累積起來的財富也是相當的驚人。

目前正在做的有NeoBux、MyBrowserCash。

而今天在這要介紹一款在研究了許許多多的PTC站後,所知道一個最簡單,成本低,而獲利竟然兩個月能達到46%+46%(1.92倍)的PTC站!!


它就是MyBrowserCash(MBC)

且這是一個不需要推薦、也不用改變自己上網習慣,讓你在平常上上網瀏覽網頁,沒事點一下廣告,就能不知不覺賺到錢!

或許你會問,一個月46%?我有沒有看錯? 這應該是假的吧..我做基金股票外匯..都沒賺這麼多!

 

老實告訴目前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人,我跟你一樣剛開始也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並且評估了很久很久..

在我推廣這樣的網站同時,一大堆人抱持的懷疑態度來對我說這一定是假的啦~還勸我不要被騙!

我絕對可以理解!畢竟我也不過是個平凡的上班族,薪水也並不多..

而且我剛開始只有用免費會員(是的,他的確可以免費加入!),但後來我確定可行之後,我現在一個月利潤已經過萬!

而我那些朋友當他們看到我後來賺到的錢之後,都來詢問我如何加入!現在甚至有些人竟然每月利潤比我還要高...Orz

 

試問,只要投資一點小錢,未來每個月可以為你加薪1-3萬,不用看老闆臉色,每天照常運作流覽網站,不需要改變任何習慣..

是的,就是這麼簡單,假如你跟我一樣是上班族,每天累得要死,就是為了領那薄弱的薪水!!

為什麼不跟我一樣,每天花不到10分鐘點廣告,為自己加薪!

 

現在我來介紹MyBrowserCash

 

MyBrowserCash是免費的服務,註冊並安裝軟體以後,瀏覽器會隨機跳出廣告並算錢給你,累積到美金$20的時候,就可以領出摟。
支援 IE / FireFox / Chrome。

MyBrowserCash

付款/收益貨幣:美元(USD) 
等級可分:免費 / (銀級會員)$12.95/每月 / (金級會員)$22.95/每月
收益模式:瀏覽網頁觀看廣告就可賺錢 

付款方式:Paypal / AlertPay  
收款方式:Paypal / AlertPay

MyBrowserCash優勢

1. 免費加入,也可自由選擇是否升級付費會員

2. 不需經營,自動收入

3. 投資報酬率最高達46%!

4.照你平常所習慣瀏覽網頁,它自動產生廣告,你就會有收入!

5.購買RS,兩個月投資後就會爆增為1.92倍!


基本上MyBrowserCash分成免費會員,銀卡會員與金卡會員。當然不需付費升級,免費加入就可以賺取瀏覽廣告的獎金囉,但是想當然爾,付費會員會賺取比較多且比較快。

剛開始建議先加入免費會員,等到熟悉運作模式後,強烈建議升級金會員並購買RS! 這樣每個月的利潤就可觀到很扯的地步!

MyBrowserCash是如何工作的?

廣告模式有兩種:

1)  pop-up: 在右下角不影響看網頁,但要去點廣告才計價
2) 全頁廣告: 倒數五秒結束就計價

以下介紹如何註冊:

 

468x60.gif  

 

1.點選網站(點上圖或右側連結):MyBrowserCash




2.點畫面上註冊按鈕:Register & Install MyBrowserCash Now!

 

 

3.填資料

 

 

3.註冊完後,跳頁面,點選 >> Continue To The MyBrowserCash Members Area

 

 

4.進入會員區後,下載軟體等賺錢摟! 注意一定要裝軟體喔!這樣才會有廣告收入!

   安裝完會請你輸入剛剛註冊時填入的信箱跟密碼。接著電腦畫面右下系統列有綠色$符號,這代表你開始會有收入囉!

 

提醒一下,免費會員必須每天登入才會有收入喔!!
還有如果你換了電腦或IP,記得也要登入系統/安裝軟體,資料更新才有收入!

關於Referral Shares (RS),是MyBrowserCash在 2011-11 推出的下線分紅制度

免費會員可升等成付費黃金(Gold)或銀(Silver)會員,目前Gold等級會費已經從八月份$12.95,九月$17.95,漲到十月份的22.95美金!!!
 (據傳還會繼續漲喔!!) 會這麼快速漲價,就是因為聰明人都看得懂升級付費會員的好處,不但點擊廣告的收入以及從每個下線抽到的收入都比較高,
每個月系統還會自動配給2個RS,且RS上線可達1000個!!
這樣的設定讓黃金會員有機會每個月收入達4000美金以上唷!!

 

所以升級黃金會員是非常推薦的選擇,可以多買RS絕對值回票價!! 


這實在是一個太優的商機了!!

 
 
 
衍伸閱讀:

arrow
arrow

    oblis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